视频:小S徐熙娣被曝确诊新冠 《小姐不熙娣》将暂停录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4 17:55: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新冠 停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台媒报道,小S传出确诊新冠的消息,稍早电视台也坦承有收到通知,原定于本周四录制的《小姐不熙娣》节目将暂停一周。如今小S正在家中静养,一家五口的健康也备受关注。对此经纪人回应表示小S会好好休养,称:“现在就是喉咙痛跟发烧,应该过几天就会好转,谢谢关心!” 电视台则说透露会等小S康复后再安排录影时间,希望S姐能早日康复! 

  其实不久前,小S也曾有过身体抱恙的状况。原定7月2日要参加金曲奖担任颁奖嘉宾,不料她突然向录制在即的节目《小姐不熙娣》请假,传出因上吐下泻去医院挂急诊。小S的经纪人表示,就是突然上吐下泻,会好好休养,随后身体恢复状况良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