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州民事诉讼以和解告终 刘强东称将迎来二胎会守护好家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2 16:24: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强东明州案迎来意外转折,北美时间10月1日晚间双方律师团队发表的联合声明显示案件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和解细节未对外公布。该案原定于10月3日开庭审理。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和刘婧尧女士于2018年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次偶然事件所造成的误会,占用了大量的社会资源,也给彼此的家庭造成了深重的困扰。今天,为了避免进一步的诉讼伤害,双方决定消除误会达成和解,为这次事件画上句号。

  刘强东本人也发表声明,再次向被这件事困扰的所有人、尤其是妻子章泽天表示歉意,感谢妻子的宽容、支持和陪伴。他说:我希望我的生活和工作能够尽快恢复正常。我们也即将迎来新的小生命,我会更加珍惜、守护好这个家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