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穿半袖高领豹纹紧身衣现身机场 对镜招手十分亲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雪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张雪迎低调现身机场。她身着半袖高领豹纹紧身衣搭配牛仔裤,臂弯处搭着一件牛仔外套十分清爽利落。张雪迎戴着眼镜将头发盘起,身挎豹纹小包走路带风,离开时还不忘向镜头打招呼,很是亲切。

  据悉,张雪迎出生于浙江省一个优渥的家庭中,2003年在父母带她去探班姐姐张雪咪所在的剧组《永乐英雄儿女》时, 误打误撞接触到了表演,从此开启了演艺生涯。2009年她出演《美人心计》崭露头角。随后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出演“韩以晨”一角引起了大众关注。2016年,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张雪迎顺利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全身心投入学业和表演事业,作为童星出道的张雪迎,小小年纪就已经有了不少优秀作品,更是在采访中表示要“做一个永远真挚的演员”。网友纷纷评论:“妹妹颜值演技双在线,未来可期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