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畊宏晒双人大片庆祝结婚十六周年 夫妻两人穿情侣装好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4: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畊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刘畊宏晒出与老婆王婉霏结婚十六周年的双人大片,照片中两人身穿情侣装,甜蜜互动很是幸福,疯狂撒狗粮羡煞旁人。两人时而相依露笑,时而甜蜜对视,看得出感情很是幸福稳定,不少网友表示“这波狗粮我吃饱了”“感情太好了吧!”“结婚十六周年快乐!要一直幸福地走下去”等。

  据悉,2000年,刘畊宏与王婉霏相恋。2007年10月7日,两人于台北市复兴小学礼堂,举行感恩礼拜婚礼,21日在高雄市海宝餐厅举行归宁喜宴。2011年9月,刘畊宏与王婉霏的儿子刘宇恩在温哥华降生。2013年7月22日,第一个女儿刘宇芙出生,女儿小名为小泡芙,曾和爸爸一同登上亲子互动类综艺节目,小泡芙性格可爱软萌,收获了不少粉丝喜爱。2015年3月13日,刘畊宏的第二个女儿刘宇姗出生,一家人很是幸福美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