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晒与两儿子温馨合照 和Jasper十指紧扣互动超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2: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应采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应采儿晒出和两个儿子的合影,配文写道:“好天气好心情好孩子!”照片中的应采儿穿着白色T恤搭配迷彩长裤、白色棒球帽,打扮得活力满满,完全就是辣妈!Jasper已经长成小小少年,带有几分痞帅,非常神似爸爸陈小春,他穿着淡蓝色Polo衫套装,翘着腿坐在椅子把手上,侧头看着妈妈微笑,与妈妈十指紧扣互动超暖。而另一张照片中,应采儿抱着小儿子,HoHo面无表情十分高冷。

  网友纷纷表示这些抓拍照片真情流露,是明星私下生活中最真实的细节体现,应采儿对孩子的陪伴也让网友大赞她是个好妈妈。看到Jasper的变化,网友们都感慨陈小春的基因确实很强大。小儿子hoho则长得比较像应采儿,虽说hoho是儿子没能够让陈小春实现女儿梦,但继承了应采儿的颜值基因,想必长大之后也会是高颜值帅哥一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