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幻联动!胡一天发文为陈哲远沈月新剧打call 称原来是熟人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2: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一天 陈哲远 沈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胡一天发文为沈月、陈哲远主演的新剧《我的反派男友》打call,配文称:“原来是熟人局~小鱼儿,那我就把陈小希交给你了”,陈哲远则回复表情包“你说气话,我不信”,沈月也以同款“你说气话,我不信”的表情包回复道“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谢谢胡老师打call)”。胡一天曾与陈哲远合作《绝代双骄》分别饰演花无缺和小鱼儿,而胡一天又与沈月合作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分别饰演江辰和陈小希,三人梦幻联动引发网友“回忆杀”。

  据悉,《我的反派男友》是由李青蓉执导,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的反套路爱情喜剧,讲述了爱好写作的少女南星在许愿时意外召唤出了自己书中的反派角色萧无敌,自此两人开始了鸡飞狗跳、打闹不断的邻里生活。该剧定于9月30日开播,众多娱乐圈好友为其打call。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