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虞书欣晒九宫格live图开心比耶 大方秀腹肌小蛮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3: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虞书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虞书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出九宫格live图,配文道“虞美人等到了吗?没等到自己再美会儿”图中她身穿黑色短款内搭搭配红色格子外套,大方秀出腹肌小蛮腰,大长腿也格外瞩目,身材很是优越!她还对着镜头开心比耶,又美又可爱,引发不少关注。不少网友及粉丝留言道“美晕了!”“已经在看美宝了”“等到啦!”等等。

  在这条动态下,演员张彬彬评论道“已经开启第二章《你逃我追插翅难飞》”,两人互动很是有趣。据悉,虞书欣、张彬彬两人主演的电视剧《两个人的小森林》正在热播中,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该剧讲述的是纯靠化妆技术维持精致外表的时尚博主虞美人,想要凭借美貌报复式地追求曾经拒绝她的天才植物学教授庄羽,从校园追到田园,却在施展猎爱百计的过程中沦陷了,上演了一场甜蜜爆笑的爱情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