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敏英称已与诈骗犯男友分手 男方巨额财富来源不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9 22:03: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敏英 分手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据媒体报道,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朴敏英已与新男友分手,引发大量关注。其所属经纪公司hook娱乐的代表权真英发表正式立场表示:“演员朴敏英现在已经和恋爱传闻对方分手。”据悉,朴敏英28日被D社爆料正在与年长4岁的富豪姜宗贤交往,随后该富豪被陆续爆出曾参与诈骗、挪用贷款等不法行为,其巨额财富来源也受到了质疑,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据爆料称,男方姜宗贤住在汉南洞最高级别墅,朴敏英经常在汉南洞别墅上下班。姜宗贤在2013到2014年期间,卷入了诈骗案,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朴敏英新男友的富豪身份也因此存疑,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