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O朴灿烈退伍后晒自拍 对镜头点赞比耶状态超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6: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灿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EXO成员朴灿烈正式退伍,引发不少关注。退伍后的他晒出熟悉角度的自拍照,穿着T恤对镜点赞比耶,看上去是素颜的状态,皮肤又白又嫩,整体状态看起来很是不错。粉丝纷纷兴奋表示“朴灿烈回来了!”“终于等到了!”“期待欧巴的早日回归”“还是熟悉的那个灿烈!”

  朴灿烈此次服完兵役退伍,成为继都暻秀、金珉锡、金俊勉、金钟大之后,EXO队内第5个完成兵役义务的成员。 2021年3月29日,朴灿烈正式进入部队服役 ,其经纪公司表示不会公布他服役的部队和地点,防止被打扰。

  据悉,2012年作为EXO成员出道的朴灿烈,以《MAMA》、《咆哮》、《Overdose》、《CALL ME BABY》等多数歌曲大受欢迎,受到了粉丝的喜爱。不仅如此,他还出演了电影《长寿商会》、《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