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晒拍立得美照嘀了个“下班卡” 嘴巴嘟嘟卖萌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8 15:11: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杨紫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杨紫的最新拍立得照片,配文“咕咕咕 拍摄一天下班啦 出来玩”并带上了“杨紫嘀了个下班卡”话题,引起不少粉丝及网友的关注。在照片中,杨紫时而摆出调皮的剪刀手,时而嘟嘴卖萌显可爱,时而直视镜头认真营业,新鲜的杨紫再多来一点!不少粉丝表示“今日份的惊喜”“期待千万福利”“杨紫宝贝快出来”等,期待她更多的日常分享。

  据悉,杨紫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儿童演员奖;随后,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夏雪被观众熟知。2019年,主演的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获得颇高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