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暖!鞠婧祎捐赠50万元支持开展困境女性HPV健康关爱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8 10:51: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鞠婧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学校直属全国妇联,组织给同学们免费打hpv,突然看到是品牌和鞠婧祎捐赠的疫苗。据悉,鞠婧祎在去年12月给中国妇女发展经济会捐款50万元,用于开展困境女性HPV健康关爱公益活动。不少网友表示“真的是人美心善!”“虽然感受过恶意,但她仍愿意相信善意多”、“鞠姐真不错,低调做好事的美女谁不爱”“太暖了!”等等,收获网友众多好评。

  据悉,鞠婧祎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2013年11月2日,鞠婧祎凭借SNH48《剧场女神》团体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开始,在连续两届的SNH48总选举中相继获得第4位和第2位。2016年,主演个人首部玄幻剧《九州·天空城》;同年,她还主演了古装热血剧《热血长安》。2017年,鞠婧祎成为了SNH48首位总选举连霸成员,并晋升SNH48明星殿堂,她也正式开始单飞发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