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发文庆祝结婚十一周年 晒与张杰甜蜜拥抱照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7 11:13: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谢娜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庆祝与张杰结婚十一周年,配文道:“用这次首演前你为我加油的拥抱,纪念我们结婚11周年啦。这,就是爱。”随后,张杰也回应道:“一直都陪着你。”配图是谢娜新话剧《十三角关系》首映当天,二人在后台的拥抱照片,张杰宠溺地摸着妻子的头给她加油鼓劲,十分甜蜜。粉丝也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祝福。

  据悉,2010年1月31日,张杰在颁奖典礼上大方认爱公开恋情,同年11月21日发布专门写给谢娜的情歌《这,就是爱》,2011年七夕夜二人官宣结婚。如今一晃十一年过去了,两人一直美满如初,十分恩爱,还生下了三位可爱的女儿,让不少网友感慨羡慕。今年8月份,有媒体还多次拍到了张杰谢娜带着宝宝出游的画面,一家五口其乐融融,很是幸福。最后也祝愿夫妻二人能够白头偕老,永远相亲相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