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唯20岁小女儿近照曝光!表情高冷气场足 从容淡定似王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7 11:1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窦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窦唯20岁小女儿窦佳嫄的一组近照曝光。照片中,窦佳嫄一头利落短发,身穿黑色上衣出镜,看上去很是随性潇洒。她的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表情高冷气场足,直视镜头眼神犀利,有网友表示窦佳嫄从容淡定的样子,酷似爸爸窦唯的前妻王菲,引发不少讨论与关注。

  据悉,1996年窦唯与王菲结婚,婚后王菲为窦唯生下女儿窦靖童。与王菲离婚后,2002年窦唯与摄影师高原结婚,婚后生下女儿窦佳嫄。2004年窦唯高原感情破裂分手,女儿跟着妈妈生活,如今20岁的窦佳嫄已经进入音乐圈发展。窦佳嫄目前为新锐创作人,是节目《明日创作计划》人气选手。2016年8月,首次登台演唱,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音乐会。2017年12月4日,推出与Timers乐队合作的单曲《幻》,从而正式出道。2018年9月10日,推出首支个人单曲《Star》。2022年8月18日发布全新个人原创单曲《Treasure》。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