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屏:网友偶遇贺峻霖中传校园骑自行车 身穿蓝色卫衣元气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7 11:08: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贺峻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校园里骑自行车出行的贺峻霖,他身穿蓝色卫衣套装,元气满满。图中贺峻霖骑着小黄车,背着黑色书包戴着口罩,在校园中路过,很有青春校园剧男主的感觉,尽显青春活力。不少粉丝表示“贺峻霖太帅了!”“妥妥的梦中学长”“简直骑到了我心里”等。

  不久前,时代少年团贺峻霖参加中国传媒大学开学典礼的生图释出,穿着简约白T恤校服的他坐姿笔挺精神抖擞,正式成为中传大一新生,从此开启充实而快乐的大学新生活。9月初,贺峻霖作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2级新生新生代表,担任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9届大学生电影节青春之夜主持人。9月22日,贺峻霖曾在社交平台晒出中国传媒大学开学vlog,视频中他开心记录着自己到学校报到的一天,同时感叹梦想成真。不少网友留言祝贺峻霖大学生活充实快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