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奔跑吧》露腰背心又甜又辣 梳公主头笑容明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7 17:27: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奔跑吧》的最新录制路透释出。Angelababy一头卷发披肩,梳着优雅公主头的她笑容明艳动人,此次搭配的亮绿色上衣也是吸睛十足,突显好身材的露腰背心一整个又甜又辣,活脱脱的元气美少女一枚,怪不得让粉丝们纷纷直呼:baby姐真的绝美,这少女感都快要溢出荧幕了!不得不说,Angelababy每次的造型从来就没有让人失望过,日前,baby的一组银色短发大片曝光,照片中,她以银色短发简约中性风造型出镜,妆容精致,尽显清冷高级撕漫感。

  据了解,Angelababy这次是为了杂志封面,特意大幅度改变发型,以男生造型入镜,耳下不像往常有头发遮住,格外衬托出她的精致小脸,搭配银白发色宛如漫画人物,展现了帅气的新模样。而她亦有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摄的花絮照,并留言:“叮!银色短发体验卡”,看来baby也是对自己的新造型非常满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