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晨穿深V抹胸连体裤秀香肩 肌肉线条明显细腰性感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金晨的工作室分享了一组最新的杂志大片。照片中,金晨身穿深V抹胸连体裤,时尚表现力十足。纯白背景搭配明媚色彩的时装造型俏皮可爱,亮片上衣更是大秀好身材,有力量又不失美感的肌肉线条,让网友纷纷直呼,居然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这下金晨真有“金刚芭比”那味儿了,天塌了都有咱们大喜的肌肉顶着!

  金晨一直热衷于健身,最近为了新剧《炽道》她更是化身锻炼达人,在各大场合上疯狂炫“腹”。9月26日,由伊峥执导,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的青春竞技题材剧《炽道》官宣定档于9月29日播出。该剧讲述了南湖大学田径队助教罗娜,发现了潜力巨大并深爱着跳高运动的阳光少年段宇成,两人在田径场上携手并肩,在实现梦想的同时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光看预告已经感受到竞技体育的热血了,真的会被运动美女金晨的好身材馋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