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子坤发文否认新歌抄袭韩国男团 称用生命做担保绝对没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6 17:45: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孟子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参加过《明日之子》、《中国新说唱2020》的歌手孟子坤发布首张个人专辑《BUSH LAND》。随后有网友质疑其新歌抄袭韩国男团stray kids的《sorry i love you》。

  9月25日晚,孟子坤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否认抄袭,表示“ 我之前听过这个团 但我没听过这个团的歌”、“我用我的生命做担保,我没听过sorry i love you这首歌。看到评论第一次搜,没听过我怎么抄?”随后有人在评论区发布截图表示质疑,孟子坤也是直接回复道:“你们看完也好,看不下去也好,我都给予这个团体绝对的尊重,没有抄袭任何,别骂那么难听”,与网友双方各执一词,争论不休。

  据悉,孟子坤2017年参加《明日之子》获得盛世魔音赛道四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收获不少粉丝,同年11月23日,获得年度态度大赏最有态度人气唱将 ,2018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晚枫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