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张晚意《长相思》正式杀青 杨紫发文告别:我们明年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6 11:41: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张晚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长相思》官方发布命运版海报并官宣杀青,杨紫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告别两个角色,表示“从开机到杀青,182个日夜和小夭小六一起走过的每天都记忆犹新。再见了,我们明年见。”同时配上十八张在剧组的照片,记录点点滴滴。粉丝也纷纷在评论区恭喜杨紫杀青。杨紫一直都是流量超大的一线女演员,她的旺CP体质也是有目共睹,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再带火张晚意呢?

  《长相思》根据桐华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剧中演员都颜值爆表,令人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