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奶茶妹妹腹部隆起怀二胎 挺孕肚牵手刘强东国外逛超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5 18:32: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美国超市偶遇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的图片,引起热议。章泽天和刘强东站在一排类似日常用品的货架前,似乎在商量买什么。刘强东穿着一套休闲运动服前额头发已经花白,章泽天穿条纹紧身裙,二胎孕肚已非常明显,但身材纤细容颜姣好,依旧是少女感满满的“奶茶妹妹”。还有一张照片,刘强东牵着章泽天的手,两人贴身靠在一起并肩行走很是甜蜜

  有消息10月初明州事件民事诉讼将开庭,刘强东夫妇这时出现在美国,很可能在为庭审做好准备。

  章泽天和刘强东于2015年在北京领证结婚,之后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同年章泽天承认怀孕,次年生下了第一胎女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