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歆艺晒照支持老公袁弘舞台剧 胡歌同现身后台合影感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5 18:21: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弘 张歆艺 舞台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张歆艺晒照为老公袁弘舞台剧打call,并配文道:“我宣布,《弗兰肯斯坦》里的‘人形生物’,归我管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图四是当事人的反馈。两人还在后台依偎合影,很是恩爱!此外,袁弘也晒照感谢大学老师和同学的支持,照片中,老同学胡歌和他一起合影,看得出兄弟情义很是深厚,多年的友谊真的是yyds!

  据悉,2014年7月,袁弘与女演员张歆艺因合作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相识。2015年5月20日,袁弘与张歆艺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承认恋情。2016年5月30日,两人在德国举办婚礼,获得众多圈内好友的祝福。2019年2月14日,袁弘的妻子张歆艺产下一子。多年以来,两人的感情一直很是稳定,经常在社交平台和日常生活中“撒狗粮”,张歆艺和袁弘也曾一同登上生活类综艺节目分享婚后生活,很是幸福恩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