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飞剧版《三体》首支片花曝光 中国科幻神作2023年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5 18:2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三体 片花 网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网飞剧版《三体》发布首支片花首次曝光该剧画风、众多角色、场景。主创称该剧将给原作最大的尊重,是一部宏大复杂的剧集、一个人性的故事。同时宣布第一季杀青,尚未定下开播日期。

  网飞剧版《三体》由《权力的游戏》两位编剧大卫·贝尼奥夫&D·B·威斯携手亚历山大·伍打造,刘慈欣和英文翻译者刘宇昆任顾问制作人第一集由《少年的你》导演曾国祥执导并担任执行制作人。该剧演员阵容包括艾莎·冈萨雷斯、周采芹、约翰·布莱德利、利亚姆·坎宁安、玛洛·凯丽、艾利克斯·夏普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