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三名黑粉登报道歉 已全额支付案件赔偿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4 18:0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表赵丽颖名誉维权案件的进展说明。说明指出,部分主体在网络平台中公然发布针对赵丽颖女士的不实言论及侮辱言辞,法院判定网络用户“sweetappleo”、“王公子秀色可餐”、“是啵不是猪”发布的言论对赵丽颖构成了侮辱和诽谤,侵犯其名誉权。三位用户分别于9月8日、13日、23日在《人民法院报》公开发布致歉内容,并全额支付案件赔偿款,表示自己已认识到错误,并感到非常后悔,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该说明同时表示赵丽颖在维权之初即向代理律师表示将上述案件赔偿款项全额捐赠公益,代理律师将按照赵丽颖女士意愿全额捐赠赔偿款项,后续亦将持续跟踪受赠机构使用款项情况。

  虽然言论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力,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需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共同维护网络环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