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狗仔爆料白越光CP为假 白敬亭喜欢甜妹、杨超越和顶流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敬亭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白越光”CP,即白敬亭与杨超越是假的,声称白敬亭理想型是“淑女”,喜欢笑得很甜的甜妹,同时透露白敬亭与另外一位两个字的美女女星走得很近,经常会一起吃饭看电影。

  除了爆料白敬亭的绯闻,狗仔还提到杨超越也和某位二字顶流在一起了,两人住同一小区的同一个单元,网友展开搜索模式,cue到了肖战。此前传赵露思的男友是二字顶流时,肖战也成了“重点怀疑对象”,粉丝忍不住吐槽:肖战简直就是“大冤种顶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