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女儿拍豪华婚纱照身材火辣 被男友大力举抱好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3 10:4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本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本山女儿时隔一个多月,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大量与男友的结婚照,引起网友热议。一套是白色婚纱,薄纱蕾丝款式秀出球球的完美肩颈,造型清纯动人温柔恬静;另一套是明黄色中式旗袍款,精美高端,衬出古典气质。除了传统款式的婚纱,球球和男友也尝试了飒爽、暗黑、态度鲜明的婚纱风格。只见两人穿着黑色系服饰,戴着相对夸张的银色首饰,浑身透露着“生人勿近”的气息。还有一套更为生活化的婚纱照,球球穿着热辣短背心,双腿紧紧挂在男友腰上,男友大力抱起着球球,一身肌肉格外突出。

  一年前球球在社交平台正式曝光这段恋情后,两人感情不合、遭赵本山反对的传言一直没断过,球球也多次澄清、表示感恩遇见携手共度余生的男朋友。据悉,两人曾定好今年6月份领证,但因为特殊原因耽搁了,从曝出的婚纱照来看,两人好事将近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