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点赞张艺兴新歌MV 肖战李荣浩刘畊宏集体打cal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2 17:40: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张艺兴全新EP主打曲《面纱》正式上线,并于社交平台发布最新MV 。随后,周杰伦在ins上对《面纱》MV进行点赞。

  最近张艺兴一直都在做中国风的歌曲,而周杰伦是中国风流行歌曲最杰出的代表人物,周杰伦和张艺兴会经常互动点赞对方的动态,看来也是惺惺相惜。两位音乐人有了互动合作还会远么?如果老牌实力派和偶像实力派联手,绝对炸翻乐坛!网友纷纷表示可以狠狠期待一下了!周杰伦的好友刘畊宏也发文夸奖张艺兴的新歌表现很帅。张艺兴也回复了刘畊宏,说:哥更帅,有机会一起跳舞。

  肖战、孙红雷、王迅、黄磊、张智霖、张子枫、李荣浩、陈小春、弹壳等好友纷纷为张艺兴的新歌MV打call,张艺兴一 一认真回复。肖战喊张艺兴“大兴”,张艺兴回复“大战”,两人曾经合作演出过,成为了好朋友。张艺兴在娱乐圈的好人缘,太令人羡慕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