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刘涛依次退出合伙公司 该企业曾被强制执行近1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7: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刘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企查查APP显示,闲置交易平台花粉儿关联公司花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变更信息,上海孙俪影视文化工作室退出,退出前持股28.5%,刘涛退出董事职位。

  今年8月,刘涛个人独资企业、东阳横店涛阁影视文化工作室退出花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之列,新增北京华之韵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股东,刘涛公司退出前持股比例为4.75%。

  花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郑晓文,注册资本为210.53万元人民币,孙俪方认缴出资额为60万,刘涛则为10万。看股东出资信息,孙俪也算是第二大股东了。

  2021年底,有网友发现孙俪和刘涛关联的这家公司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98279元,接近10万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022年3月7日,该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达15820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