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都灵汪汐潮外出聚餐再被拍 饭后带好友同回男方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8: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都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陈都灵带好友回汪汐潮家的视频。当天下午,汪汐潮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造型帅气又休闲,他手拿滑板来到小区地库,随后开车前往陈都灵所住的地方。两个小时后,两人一同现身去饭店参加聚会,聚餐结束后,陈都灵和好友乘车回到小区地库,随后带着好友回到了汪汐潮家。不一会儿,汪汐潮和助理也回到小区地库,乘电梯上楼。直到凌晨12点左右,陈都灵独自从汪汐潮家离开。

  此前,就有圈内人爆料称陈都灵和汪汐潮已经恋爱了半年多,俩人还有不少情侣同款,同款照片打卡地、同款文案等。汪汐潮还曾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瘦瘦白白、眼睛大大的女生,陈都灵和汪汐潮的恋情疑似曝光后,不少网友也表示陈都灵确实长得很像男方的理想型。据悉,陈都灵和汪汐潮曾一起合作过电影《花千骨》和电视剧《长月烬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