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准基现身IU演唱会 两人同框梦回《步步惊心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19 17:05: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准基 IU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晚,李准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前往观看IU李知恩演唱会的照片,称这场演出让他感受到仿佛拥有了全世界最棒的礼物,他还称赞IU真的了不起,两人同框梦回《步步惊心:丽》,让网友们惊喜不已!在照片中,李准基和IU在后台背靠背,他手中还拿着应援棒和坐垫,网友纷纷感叹称“是谁爽了,我不说”,“能粉到四树CP是我的福气”“没想到到现在还有售后”等。

  据悉,李准基和IU曾在2016年韩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中合作过,当时引发了一波热潮。《步步惊心:丽》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8月29日首播的浪漫奇幻古装剧,由李准基、IU李知恩、姜河那主演。该剧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火热的王权竞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