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一念关山》海报拍摄花絮 红衣古装持剑英姿飒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诗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工作室晒出了刘诗诗《一念关山》的海报拍摄花絮,她一身红衣古装,手持长剑英姿飒爽,在荒漠飞沙中,故事感满满,别有一番刚柔并济的美!与此同时,《一念关山》剧方也发布海报并官宣演员阵容,被誉为“古装第一美人”、“古装界扛把子”的刘诗诗,时隔五年再度拍摄古装剧《一念关山》,一时吊足观众的胃口。此前,刘诗诗的粉裙造型也被曝光,一身粉裙的她气质温婉,与红衣侠女范形成极大反差,让不少网友对新剧充满了期待。

  据悉,《一念关山》是由周靖韬、邹曦执导,刘诗诗、刘宇宁领衔主演的原创古装传奇剧,此外还有方逸伦、何蓝逗、陈都灵、张芷溪、黄梦莹、陈宥维等演员出演。除了公开的海报外,故事情节等都还未知,网友们也只能通过路透图提前过过“眼瘾”,期待古装女神时隔五年的新作品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