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处女座杨洋生日写真大片 镂空背心搭西装眼神深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1: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杨洋生日写真大片释出。照片中杨洋穿着镂空背心搭配白色西装,尽显绅士风范,望着镜头眼神深邃迷人,果然担得起军艺校草的名号!演绎过少年侠客、初恋校草、电竞男神、科研骨干,优秀军官的他,诠释不同题材不同性格的角色,但共同点都是大写的帅!

  粉丝们纷纷发文祝福偶像,9月8日晚,杨洋官方后援会发文,将会把参加公益活动的善款,以杨洋名义为共计6所乡村学校捐赠美术包物资。用行动助力公益为偶像庆生,真的是很用心了!

  杨洋近期正在拍摄战争题材电影《援军明日到达》,演员阵容方面也相当强悍,除了杨洋,还有于和伟和王劲松。 一位是白玉兰奖的视帝,一位是国家级演员,能和这些老戏骨一起飙戏,相信杨洋的演技会越来越精湛!最后,就一起祝福小哥哥生日快乐,开开心心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