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解锁新身份:北影特聘教授 马启越严浩翔将获名导授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06 17:43: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严浩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在北京电影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上,作为北影的杰出校友,张艺谋被聘请为特聘教授,胡校长代表学校向张导颁发聘书,随后张艺谋导演给学生们上了重要的“开学第一课”,未来他将与学生相约课堂,传授丰富的一线实践经验。张艺谋表示台下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代表了中国电影的未来,并深情寄语新生:为中国的电影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新生代演员马启越身穿文化衫上台,作为新生代表上台朗诵。马启越考北影时排名第七。边程、何洛洛和时代少年团的严浩翔都将在北京电影学院开启大学新生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