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祐宁带一岁女儿淋雨踩水 小公主安娜快乐撒欢场面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05 10:31: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祐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杨祐宁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视频,分享和女儿在周末的亲子时光。视频中,杨祐宁穿着洞洞鞋和女儿在雨天里淋浴踩水,场面欢乐。网友不禁感叹,这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快乐”,还调侃道“等会儿妈妈就来说你两个了”。

  2020年,杨祐宁和小7岁从事时尚保养产业的Melinda结婚,并育有1岁多的宝贝女儿ANAH,宠女狂魔的他不时会在社交平台分享和爱女互动,好爸爸人设尽显。此前,他还发布过赤脚在地上逗女儿的动态,笑翻不少网友,只见他不停地说着“爸爸是不是很帅,帅到你昏倒,快昏倒”,女儿对于爸爸幼稚的举动超级配合,ANAH乖乖趴倒在地,模样也是非常可爱。7月的最后一天,杨祐宁还和妻子补办了婚礼,婚礼上,女儿特地担当起了给爸爸妈妈送戒指的小花童,正式开启三口之家的幸福之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