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晒与哥哥婚礼上搂肩合照 现场两人合唱场面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05 10:24: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俊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林俊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在哥哥林俊峰婚礼上的合照,并配文道“兄弟可以很多位,但只有一个亲哥哥!祝你永远幸福、快乐!”据悉,昨日林俊杰哥哥结婚,有网友晒出视频,林俊杰在哥哥婚礼上与哥哥合唱,场面很是温馨。不少网友表示“兄弟俩之间的感情也太好了吧!”“祝JJ哥哥新婚快乐”“这样的氛围我慕了”等等。

  据悉,林俊峰是林俊杰的亲哥哥,从小林俊杰视其哥哥为榜样。现在是新加坡某银行的副总裁。2013年林俊峰和林俊杰共同演唱《飞机》。林俊杰的音乐路受哥哥启蒙,兄弟当年组“男厕”乐团,两人是双主唱,哥哥的4个同学担任乐手,后来哥哥和同学认为升学重要,便解散了乐团,他很气哥哥的决定,所以才发愤图强创作,四处参加歌唱比赛,想要得到好成绩给哥哥看,却意外得到进入歌坛的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