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庆祝51岁生日 与妻子袁咏仪相拥亲吻糖分超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29 10:51: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智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是张智霖的51岁生日,8月28日,工作室发布袁咏仪以及工作人员为大仙庆生的视频,大家齐声为张智霖唱生日歌,大仙比着剪刀手,陶醉其中,画风可爱。袁咏仪过来以后,二人搂住彼此,大方相拥接吻,简直糖分超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

  今年袁咏仪没有特意发文为老公庆祝,但是去年张智霖步入五十知天命的年龄,靓靓分享了合影,夫妻俩上演了搞怪三连拍。并且深情送上祝福:“张先生生日快乐,愿你每天愉快健康,继续参与游戏、享受舞台、尽情去披荆斩棘吧。”

  袁咏仪和张智霖1992年合作《边城浪子》相识,2001年结束恋爱长跑领证结婚,掐指一算,他们已经在一起超过30年时间。今年元旦,袁咏仪还发文庆祝过和张智霖相爱10950天,一年按照365天来计算的话,刚好是30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