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刘雯好事将近?井柏然现身餐厅左手无名指戒指扎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26 10:20: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井柏然 八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井柏然深夜与两位美女喝酒热聊,期间几人有说有笑,似乎心情很不错。

  当天井柏然身穿白色T恤,穿了一件白色短袖,打扮的低调清爽。只见他端坐在凳子上拿起酒杯喝红酒,优雅至极,时不时还会与身边的两位美女开怀畅聊。值得注意的是,井柏然的左手无名指上竟戴着一枚戒指,简单的素圈在骨节分明的手上相当扎眼。无名指象征着已婚身份,一般男士为证明自己结婚会在无名指佩戴戒指。作为公众人物,井柏然佩戴戒指的举动不禁让网友猜测这是与大表姐刘雯好事将近了?

  早在3个月前,有网友偶遇井柏然和刘雯傍晚一起骑单车,此后刘雯现身井柏然的酒店探班,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离开。上个月,女方更是连续3天出现在男方小区,两人十指相扣,与李荣浩夫妇聚餐,两位当事人皆未出面辟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