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9岁刘晓庆罕见晒泳衣照 皮肤紧实身材苗条惹人羡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9: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晓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晓庆在社交平台中罕见晒出了自己的泳衣照,并配文表示准备去游泳,同时不忘为自己的话剧演出《武则天》做宣传,动态一发出就吸引了不少关注。在照片中,69岁的刘晓庆依旧拥有紧实的皮肤状态、苗条匀称的身材,很是让人羡慕!即便是在穿着紧身泳装的情况下,也丝毫看不出任何的赘肉,网友们纷纷表示:她是不会老吗?

  同时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刘晓庆老师就算下水游泳都化着精致的妆容,看来是很注重保养和形象管理了!还有一些细心的网友则发现刘晓庆耳朵的部分,耳垂看起来有些下垂,与常人不太一样。

  据悉,近期刘晓庆一直活跃在话剧的舞台上,她的代表作《武则天》如今已经在各地循环上演了120场次,令人惊叹!如此强大的号召力和长久以来不息的认知度,不愧是一代人心目中永远的女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