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助理代排做核酸引发插队争议 王鹤棣发文道歉:是我错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9 18:15: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鹤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日,狗仔拍到王鹤棣和助理做核酸,助理先去排队,20分钟后王鹤棣排到了助理前面,王鹤棣让助理代排做核酸,引起插队争议。

  随后,王鹤棣工作人员发文解释,称当时两人一起做核酸,王鹤棣正在工作电话,于是自己先行排队,空出一个位置以后,也和后面在排队的朋友沟通了这个情况,表示考虑不周实在抱歉,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注意。王鹤棣随后也转发工作人员的道歉:“十分抱歉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真诚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是我错了。”下次一定要注意哦。

  近期王鹤棣和虞书欣主演的《苍兰诀》播出,王鹤棣凭借男主角东方青苍大火,剧集播出后,王鹤棣的微博账号涨粉百万加,每天都有新的热搜话题。王鹤棣曾凭借《遇龙》出圈,被观众评价为古装丑男、AI式面瘫演技,如今风评翻转,演员还是要作品加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