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任达华18岁爱女任晴佳出道 遗传爸妈好基因长腿惹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8 22:44: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达华 女儿 任晴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媒报道,任达华及名模琦琦的爱女任晴佳被妈妈宣布正式出道。任晴佳拥180cm身高,一对逆天长腿很是惹眼。16岁已完成五大一线杂志港版封面大满贯,近年也是各大品牌新宠儿。

  作为一名标准的星二代,任晴佳从出生开始就备受外界关注。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一度被外界誉为“最有潜质的星二代”。任晴佳今年正好满18岁,拥有1米8的身高以及九头身的超模身材。同时,她也继承了父亲任达华和母亲琦琦的优良基因,五官出众、颜值颇高。

  翻看任晴佳从小拍摄的各种杂志封面就能发现,她镜头感十足,无论是表情管理还是身体姿态都十分到位。就连她的母亲琦琦都形容女儿为“中国香港新生代模特”。任达华对女儿也是宠爱有加,可以说不折不扣的“女儿奴”。早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毫不吝啬的夸赞:女儿的身高已经超越了他,腿特别长,镜头感也十足。言语间都是骄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