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郭晶晶带娃赶海 一家人徒手捡海鲜感受大自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8 10:41: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晶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晶晶晒出了一家人出游赶海的画面,她表示美好的暑假就快结束,所以带着孩子们去海边寻宝,还配了几张一家人在海边抓海鲜的照片。照片中,郭晶晶一行人都戴着口罩,而且防晒工作都做得很好,整整齐齐地蹲在海边,弯下腰翻开礁石寻找各种“宝物”,全神贯注地抓着海鲜。郭晶晶把在海边捡到的小螃蟹放在盒子里,还邀请网友一起找螃蟹,看起来是收获颇丰。

  夫妻俩亲自带孩子赶海,其实这样的经历对小朋友来说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可以让他们更了解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嫁入豪门的郭晶晶,对于孩子的教养方式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她希望孩子从小就懂得一切都来之不易的道理。郭晶晶会带着孩子到田间去下地插秧,也会和老公孩子一起到乡下去吃农家饭菜,老公霍启刚还会在闲暇之余,帮助贫困老奶奶们收破烂,真是超接地气的一家人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