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参加北影节活动合影 两次拒绝并躲开女嘉宾挽手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8 22:46: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北影节 挽手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吴京与演员秦海璐、李雪健、郭帆、柯文思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委见面会现场吴京谈到了关于电影《流浪地球2》的一些问题,还表示在拍戏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难题,但好在都过去了。流程结束以后大家一起合影,吴京位居中心,身边站着一位身穿白裙的性感女性。这位女性打扮清凉,而且身材傲人。不过她在拍照过程中一直想和吴京进行肢体接触,不是头靠在他肩膀上,就是摸一下吴京的身体,整个人都往吴京身上贴。不仅如此,这位女性一开始还想挽住吴京的胳膊,令他避无可避,第一次被吴京拒绝了,第二次更是把吴京吓得直接抽开手。

  对此有网友指责女生,称她不应该这样骚扰别人,也有网友称赞吴京是男德守门员,作为有妇之夫就应该与别的异性拉开距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