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偷票房?《明日战记》发声称系第三方商家行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7 09:51: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日战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网传《明日战记》被偷票房。当晚,电影官微发声回应,称系某商家在未与影城签订任何合作协议的情况下,擅自对外公开出售电影票,已向相关部门反映并查实,此乃第三方商家行为,并非片方行为,“每一部电影都是创作者的心血,希望大众回归作品本身。”

  众所周知,《明日战记》倾注了古天乐的大量心血,号称“十年磨一剑”。

  他除了是电影的主演外,还是总监制和总投资人,曾在金像奖颁奖礼上豪言壮语要“搞定《明日战记》”。

  从实时数据不难看出,《明日战记》的票房确实惨淡得不忍直视。

  在总票房即将达到4亿之际,电影的单日票房已经下降到一千万左右,排片和上座率也表现一般,不仅被同期的《独行月球》抛开一大截,还被晚了8天上映的《断桥》后来居上。

  据传,《明日战记》的制作成本高达4.5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