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优酷回应《冰雨火》弹幕量显示异常 称已恢复正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7 15:38: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优酷 冰雨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有网友发现优酷播出的《冰雨火》弹幕数据有问题,表示自己发的弹幕和评论都不显示,17日,优酷发文回应:“昨日因第三方数据平台接口问题,导致《冰雨火》弹幕量显示异常。经沟通,已经恢复正常显示。”

  据悉,正在热播的《冰雨火》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由陈晓、王一博领衔主演。

  最近,有粉丝在线催更。对此,《冰雨火》投资人表示:“要不你给我几个亿,我参股收购一下优酷的股份,我帮你修改公司运营的模式,你看行吗?” 

  随后,他又发文坦承:“我只求平稳播出,演职人员别塌房、别偷税、别吸毒、别来负面新闻就好,其他都不敢奢求。”虽然话说得并不好听,然而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话糙理不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