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粉色海洋》MV上线 儿子Romeo出镜可爱又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6 10:2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晚上8点,周杰伦新歌《粉色海洋》MV正式上线,MV中最为惊喜的莫过于儿子Romeo的惊喜出镜,Romeo戴着墨镜和草帽,双手插兜可可爱爱,粉色的MV画面也十分梦幻浪漫。

  据悉,Romeo此前就在《粉色海洋》的前奏中惊喜献声,不少网友猜测此MV中会不会出现小王子的身影。

  前段时间,周杰伦第15张个人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在全平台上线,引发巨大讨论,堪称华语音乐顶流。据悉,周杰伦此次6首新歌当中,中国风的《红颜如霜》《还在流浪》以及《粉色海洋》都有受到好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