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感谢《断桥》剧组人员 王俊凯自曝酒量喝两罐就微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3 18:14: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断桥 马思纯 王俊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断桥》将于8月13日上映,11日,影片举行了看片见面会,导演李玉,监制方励,主演马思纯、王俊凯等来到现场。

  马思纯饰演的闻晓雨因为离世的父亲饱受挣扎,她表示这个剧本给了她非常充分的体验感。而王俊凯扮演的孟超不洗头,谈及此,王俊凯笑说自己不是特别有洁癖,一开始一段时间不洗头确实有点难熬还会偷偷洗一下,后面就懒得洗了。谈及那场醉酒戏,王俊凯说自己酒量不大,喝两罐就微醺了,所以拍摄时是在真实微醺的状态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