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辟谣私生子传闻 想叫我爸的人拿出证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3 18:2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辟谣 私生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黄晓明工作室发布声明:网传黄晓明先生与他人有私生子等言论均系谣言。委托律师也公开黄晓明名誉维权案件的进展,目前已完成递交材料立案工作。

  工作室声明写道:“2022年8月13日关于黄晓明先生名誉维权案件的进展说明。清朗行动已经开展多时,取得的成效大家有目共睹,我们无意占用公共资源,但若仍有恶意造谣者与政策背道而驰,破坏网络环境,我们也绝不姑息。”

  随后黄晓明转发回应,语气十分强烈:“努力工作抵不过一张造谣的嘴,少用自己的嘴干涉别人的人生,也少用别人的脑子考虑自己的人生。想叫我爸的人,欢迎拿出证据。”

  据悉,前段时间,黄晓明和网红叶柯传出恋情,双方均没有作出回应,没想到的是有网友称黄晓明早在和baby婚姻期间就出轨生子,才引来黄晓明的怒气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