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模仿“山寨”明星火爆出圈 律师解读称ESO组合涉嫌侵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3 18:26: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山寨男团 ESO 侵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山寨男团ESO引发热议,成员“鹿哈”发声表示从没觉得自己是网红,并不觉得模仿丢人。还有网友偶遇主持人杨迪、歌手刘维与ESO共同录制某综艺,杨迪随后两次作出回应,称录制节目自己事先不知情,会告知节目组将相关片段剪掉,表示硬实力才应该是推崇和有价值的,不会助长这种风气。因“山寨”明星,ESO组合在走红的同时也惹来大量争议。

  对此,北京某律师在接受采访时指出,EXO作为韩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鹿晗、黄子韬、张艺兴等中国明星曾经加盟,在中国公众尤其是年轻人群体中有一定影响。ESO组合模仿EXO组合的名称,又模仿鹿晗、王一博、张艺兴、林俊杰等流量明星,取名鹿哈、王二博、张艺西、林俊绝等名字,这种模仿行为属于不正当竞争中的商业标志混淆行为,或者叫仿冒行为,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