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新成孙千合体拍甜蜜大片 置身湖边相拥依偎CP感满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2 14:28: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新成 孙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张新成、孙千领衔主演的电影《这么多年》曝光一组《时尚芭莎》大片。大片中,张新成身穿风衣,搭配高领毛衣绅士帅气,孙千则是身穿慵懒风毛衣,黑白的电影质感将高级氛围感拉满。两人置身湖边,深情对视相拥依偎,恰到好处的CP感满分真的是太好嗑了,果然芭莎婚庆公司诚不欺我~

  据悉,张新成和孙千近日合作了电影《这么多年》,该片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中学”系列中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小镇少女陈见夏和跋扈校霸李燃在漫长的成长岁月中彼此依赖互成铠甲,与世界和命运相抵抗的故事。原著小说就有较高的人气和口碑,因此电影也是颇受外界关注。

  6日,《这么多年》正式开机,张新成和孙千两位主演到场参加开机仪式,生图的状态都非常好。张新成一身校服造型,清爽又干净,少年感十足,让不少网友直接梦回小太阳林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