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迪回应与“山寨男团”ESO录综艺:不主张这种风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7: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ESO男团与杨迪、刘维等人在长沙录制综艺一事引发热议。对此,杨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解释称,自己参加的是选音乐女主播的节目,ESO只是其中一位女主播请来的亲友团。另外,他表明自己是不会主张这种风气的,“我很珍惜我的羽毛,也认为硬实力才应该是推崇和有价值的。要对被伤害到的朋友说一声抱歉,以后我和我的团队也一定更加敏锐,下不为例。”

  据悉,ESO男团是“山寨男团”,里面的成员模仿了新一代比较火的流量偶像,队内成员有鹿哈、易烊干洗、王二博等人。2022年7月,ESO男团凭着“撞脸明星”的短视频表演引发热议。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虽然中国法律没有明文规定禁止模仿明星,但模仿明星这一行为存在不少法律风险。”“山寨这种行为是对艺人和粉丝的不尊重”等等,引发众多讨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