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虞书欣绿色爱心挑染造型超吸睛 美式甜酷穿搭演绎鬼马少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2 16:4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虞书欣 时尚造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虞书欣的最新一组时尚大片曝光,大胆造型很是吸人眼球。大片中,她身穿咖色外套搭配同色短裤,美式穿搭尽显甜酷范,绿色爱心挑染造型个性十足,对镜摆拍演绎鬼马少女,时尚表现力满分。

  近日,由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的东方幻想甜虐剧《苍兰诀》正在热播中,引发了大量关注。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傲娇大魔头东方青苍和软萌小仙女小兰花之间的虐恋故事。该剧于2022年8月7日播出,上线后微博开分6.9,特效绝美仙气飘飘,吻戏多到齁甜,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该剧在国内开播一小时就被韩国电视台买入版权,韩网口碑目前也是好评连连。其中大部分韩国网友表示,“欣欣子太可爱了!”“妈粉上线了”“粉红泡泡溢满屏幕”等等,对于虞书欣的部分大多观众认为很显可爱自然,与角色也很贴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