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丁真同框合影尽显异域风情 身穿藏服对镜甜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2 14:31: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梦辰 丁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沈梦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最新写真美照。照片中,她身穿藏族服饰,对镜甜笑状态很好,元气满满很有感染力,此外她还与丁真同框合影,俊男靓女的组合十分养眼,两人置身大草原中,尽显异域风情。合照中丁真穿着藏袍,戴着绿松石耳环,皮肤黝黑,透着一股高原汉子的阳刚之气,尽显野性之美。

  不久前,有网友在甘孜州旅游时偶遇丁真与沈梦辰一同拍摄,即使在原相机的抓拍下,帅哥美女骑马的画面也格外养眼。丁真当天正在进行拍摄工作,身边工作人员席地而坐,似乎正在进行拍摄前的准备。随后丁真出现在帐篷附近,捕捉到网友的镜头后,他对着镜头的方向笑得腼腆。沈梦辰一头利落的黑发散在脑后,笑得肆意开怀,一眼就能被她的笑容感染。有网友表示,图中沈梦辰白到反光,和丁真似乎形成了“黑白配”组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